【一句惡語毀一生】

在天津雨花齋公益講堂上,一位40多歲,相貌氣質很出眾的女士舉手示意要諮詢問題,當她站起來諮詢秦老師問題時,大家驚奇地發現她右手右腳都是殘疾的。

女士說:“老師請您給我開示,為什麼我在同一個地點,被車撞兩次,都撞在腦袋上?18歲時出車禍,做了三次開顱手術,最後成了植物人。雖然在母親精心照顧下恢復了神智,但是卻留下了終生殘疾、偏癱,至今沒有嫁人。38歲那年,在同一個地方遭遇了第二次車禍,又做了一次開顱手術,現在右腿右手都是殘疾的。我就是想死個明白,為什麼會多次遭遇這麼離奇的災難?”

秦老師說:“你回憶一下,在你出車禍之前,就在那個事發路口,你是不是曾經和一個騎電動車的人,發生了一次小的意外剮蹭事件。當時那個人沒跟你道歉,就走了。你心裡非常的怨恨他,有沒有這回事兒?”

女士想了想說:“我想起來了,曾經確實跟一個人發生過刮蹭,那個人沒跟我道歉,騎車子就跑了,當時我氣壞了。”

秦老師又說:“當時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能回憶起來嗎?”

女士沉思了一會兒,沒說話。

秦老師說:“我給你提個醒,當時你是不是對那個撞過你的人生出怨恨心了?心裡有一個很不好的念頭,你當時心裡是怎麼想的?你又做了什麼,你能想起來嗎?”

秦老師停頓了一會兒又提示道:“你是不是當時發了一個很毒的毒誓,詛咒對方會出車禍,對嗎?而你就是在那個地方被車撞了兩次對嗎?”

女士此時恍然大悟:“確實是這樣,當時我氣壞了。真的是詛咒了對方,也惡口罵了對方。而我接下來的時間裡也真的就在那個地方被車撞了兩次。”

聽到這,
台下的與會人員一片嘩然。
大家都沒想到,
當時氣頭上的一個詛咒,
一個惡念,竟然會給詛咒者自己
帶來了這麼大的災難。

秦老師又告訴她說:“你的這個詛咒毒咒力量很大,現在依然有效。在那個路口,這個力量依然存在,換句話說,如果你再經過那個路口,你還可能被撞第三次。”

女士非常驚恐地問:“秦老師我現在知道錯了,但是應該怎麼做呢?您幫幫我!”

秦老師說:“能消除這個惡毒詛咒的,只有你自己。你應該記得當初發毒誓的那個地方,你就去到那個地方,真誠心懺悔,向天地認錯說'我錯了,現在我明理了,當初我不該發這個毒誓,我現在受到懲罰了,我真心的懺悔,就在這個地方,讓我的毒誓通通消失吧!'然後你再發一個善的願望說'我祝愿所有經過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健康快樂,平平安安。'只有這樣才能消除你以前所發毒誓的願力,明白嗎?”

女士特別激動地感恩秦老師的開示,滿口答應,然後千恩萬謝的走了。

有一個成語出自
《孟子·梁惠王下》:
出乎爾者,反乎爾者也。
”原意是你送出什麼,就會收穫什麼。
也就是說當你向外
發出是善的正能量時,
那你接收到的也是善的正能量;
如果發出的是惡毒的詛咒,
這個詛咒,自然會返回到你身上。

因果是一種自然規律
如同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一樣,
是自然運行的,
誰做就誰承擔後果。

在因果中找不到講理的地方
不管多麼堂而皇之的理由都沒有用。
這就是因果報應的可怕之處。


https://www.facebook.com/168364079966577/posts/2267349583401339/

標籤

三人行必有我師 三寶 三寶地 三寶殿 口業 大事記 大度 女媧 小故事大智慧 不可思議 中文 中國人 中國民間歲時風俗 五指禪 公衛 六月雪 六道輪迴 天下名山僧佔多 天道好還 心性 心理學 心靈早餐 心靈感應 方法 水知道 水結晶 火海 以戒為師 古老的 平安 未來 母子連心 玄一五指禪 玄一推薦閱讀 生不如死 生存法則 生死 生活 目標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吉祥 因果 因果故事 因果教育 因果報應 因果報應故事 因緣 地府 地基 地獄 好人一生平安 存在 存好心 成就 托夢 死而復生 江本勝 百科 百善孝為先 百喻經 老子 自由意志 行好事 行善改變命運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低調行善 佛教 佛教藝術 佛禪 初七人日 劫數 孝順 技巧 投生 改命改運 決定 良心 那伽常在定無有不定時 防疫 呼吸 命運 宗薩欽哲仁波切 幸福 忠言逆耳利於行 武漢肺炎 法醫 知足 知識 空氣 阿羅漢 前世今生 南懷瑾 厚道 厚福 厚德 厚德載物 待人 按部就班 故事 活好當下 活見鬼 活動 珍惜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范仲淹 要字字反思不要句句反駁 重要 風水 修行 哲學 家中父母就是佛 家訓 時間管理 格言 海濤法師語錄 真人真事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 真實故事 破窗效應 祖訓 神明 記憶 起死回生 送窮 鬼怪 鬼神 做人 做人比做事重要 做好人 做事 問題 基礎 屠刀 張老師 張老師真實故事 啟示 救度 淨土 淨宗學會 深夜讀書 清代乾隆皇帝 終身受用 習俗 習氣 處世 博士 善有善報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善良 報應 彭祖 復活 智慧 曾仕強 無比悲痛 無明 結果比過程重要 華人首富李嘉誠 華嚴實驗室 貴人 開示 開悟 順利 黑白無常 催眠 傳統 傳統節日 傳說 傳遞溫暖 意識 感恩 感覺 敬父母如真神 新冠肺炎 新春 楊日松博士 業因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節慶 聖人訓 聖賢教育改變命運 葉昭渠博士 農曆 農曆新年 遊魂 過年 僧侶的姿態 實驗報告 漢族 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福氣 種子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管理學 語錄 說好話 曉書說 歷史 歷史上的今天 選擇比努力重要 閻王 閻羅王 禪定 鍾茂森博士 職場 藝術 覺悟 護法神 讀好書 靈魂 APP Art Buddha COVID-19 Future News NLP Pureland Quote Rules SOP Survival Taiwan TOP VIP YouTube Zen
顯示更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師節 (teachers day) - 中華民國(臺灣) 9月28日 - 該日又稱「孔子誕辰紀念日」

孫悟空 (Sun Wukong)

【中元節與盂蘭盆節】(Yulanpen Festival)甲辰年七月十五(龍年) 2024年8月18日/公曆

【有價值的情誼】人與人的相處貴在「誠」字,以誠相待、彼此勉勵,不起疑心、不耍心機,就是最有價值的情誼。

語錄貼圖 今日23

一個家,是我們一切的起點,歸來的方向,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成為家人請珍惜!(Home is our eternal haven)

農曆七月 (7th lunar month)

圖文轉載 今日24

《玄一的五指禪》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trending

㊙️好運從哪裡來?會微笑的眼睛;不聽是非的耳朵;不講尖酸刻薄話的嘴巴;心存感激,行為端正,修得一顆善良的心,做事有德,行為有品,好運自然來。(Where does good luck come fr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師節 (teachers day) - 中華民國(臺灣) 9月28日 - 該日又稱「孔子誕辰紀念日」

玄一: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業與擇偶,十二趨吉要避凶。

【中元節與盂蘭盆節】(Yulanpen Festival)甲辰年七月十五(龍年) 2024年8月18日/公曆

一個家,是我們一切的起點,歸來的方向,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成為家人請珍惜!(Home is our eternal haven)

農曆七月 (7th lunar month)

孫悟空 (Sun Wukong)

【水清無魚】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水太清,魚就無法生存,要求別人太嚴格、苛刻,就沒有人能當他的夥伴。比喻過分計較別人的缺點與過失,就不能容人,也無法留住人材。(Clear water without fish)

我們活在幸福中, 卻寄望著得到幸福 | 幸福,它就像空氣,我們呼吸著它, 卻意識不到它的存在。請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幸福的時候是不會有所感覺的。

語錄貼圖 今日19

【有價值的情誼】人與人的相處貴在「誠」字,以誠相待、彼此勉勵,不起疑心、不耍心機,就是最有價值的情誼。